Ami

「俺たちは、どこででも、生きていける。」

©Ami
Powered by LOFTER

第一次日本行流水账 - 6:原宿 & 涉谷 & 新宿

Dec 30,2012

第四天。

今天决定要好好在东京shopping,到东京这几天每天都在到处跑,完全没时间好好逛街

不过先去了趟竹下通把第二天跨年控的票子给搞定。不知道为啥那天竹下通塞满了人,我还以为有什么活动呢= = 竹下通这种地方完全是十代小loli的地盘,实在不适合我这种大龄青年,我买了票,逛了生写,吃了可丽饼就赶紧撤了,一路上都能听到小loli们在讨论裆裆里面谁最好看,讨论到忘情处还要一起高歌一曲裆裆的歌(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是裆裆的歌= =

(著名的竹下通可丽饼除了品种实在太多之外,味道方面其实跟温哥华的可丽饼也没有太多差别)


出了竹下通就去对面的Jam Home Made给我朋友买红手绳,那店就是典型的原宿潮店,从店面风格到店员装束都潮爆了,我坐在里面倍感压力。买好后去传说中的一兰吃了拉面,好好吃啊!那汤无敌好喝,我从来不喝面汤的人竟然全都喝完了!



吃完后沿着表参道,经过青山,走去涉谷,去涉谷只是为了去Cath Kidston的店,在那里买了个爱疯壳后就赶紧坐电车去新宿,新宿的マルイ和Lumine都很好逛,逛到关店才不舍地出来,根本还是逛不够啊!

然后又是十点半的样子,和朋友去吃お好み焼き和もんじゃ焼き,大阪烧一如既往的好吃,不过文字烧就普通了,大概是我不爱吃那种黏糊黏糊的东西吧,下次来一定要去下北泽的Oguu吃广岛烧啊,这次实在是没有时间了

(文字烧这货看着也有点。。。)


然后就愉快地回家了XDDDD


-TBC-

评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