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

「俺たちは、どこででも、生きていける。」

©Ami
Powered by LOFTER

第一次日本行流水账 - 7:筑地 & 台场 & 银座有乐町

Dec 31, 2012

 

第五天。

今天是我这次日本行的最后一个整天,所以今天白天的内容主要是去些想去又还没去的地方。

一大早(并没有)就出门去筑地市场吃早饭,那天对霓虹金来说就是除夕,筑地完全是人挤人,大家全都在采购年货,我们随着人群到处飘,看到哪家餐馆外面排满了人,我们就去吃,玉子烧和海鲜盖饭都很好吃。(吃货模式再次开启)



吃饱后立马往台场跑,去台场的路上经过了新桥汐留这些地方,感叹下港区真的好漂亮。才到台场的时候还是阴天,等我和朋友从富士电视台转了一圈出来后发现云都散了,蓝天白云下的台场好美好美,我想夜景一定更漂亮,下次要来看夜景!和朋友找了家能看到彩虹桥的咖啡店,在外面坐着吃甜点喝咖啡,真想一直这么待着。

(野猪里面修几他们double dating就在这里见面的吧)



(咖啡厅看出去的景色)



还有别的地方要去,只能不舍地离开台场往有乐町走,去有乐町一个当然是想去瞻仰一下神圣的帝国剧场,一个是想去咩常去的帝剧楼下的しなの路吃他推荐的鴨南せいろ和冷やしちから納豆そば,可是那家店年末没开门TAT

(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来这里看龟梨座长呢。。。)


于是我们就往银座走,一路上我都在和朋友感叹这里真是太洋气了太奢华了啊喂!尤其是经过日本邮政大厦和东京站的时候!在日本别的地方的道路都宅宅的,建筑都小小的,但银座真的就是不一样啊,其实银座意外地很好逛,商场很多,中档高档的都能买到,像我这种穷人也能买到不少东西,于是赶紧补了点货,不过除夕夜6点半就关门了,也没好好逛了。

离开银座就赶紧往Dome走了XDDDDDDDDDD

-TBC-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