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

「俺たちは、どこででも、生きていける。」

©Ami
Powered by LOFTER

第一次日本行流水账 - 8:Tokyo Dome

那么近,那么远。


其实之前真的打算放弃去现场看跨年的,我budget有限,还想把钱存着去看KT的控,后来大概在去日本的前一个星期,我突然想通了,今后的事情没人说得准,好不容易有见生人的机会干嘛不把握呢?干嘛要留下遗憾呢?而且能和自家爱豆一起跨年想想就幸福啊好么!于是我才决定一定要去!

我从没有见过生人,也没有任何拍票的经验,还没有时间去查询了解,于是选了虽然贵点但是最方便的途径:直接去娱乐道买票。票买好后我就一直担心进场会不会查身份之类的问题,后来才知道这样的担心真的很多余。我和朋友大概7点到的水道桥站。以前每次在家看KT控和跨年控的档的时候,我就会幻想自己也在Dome看控的情景,当Dome真的出现在自己眼前的一瞬间,特别感动。




问了下斯达夫说跨年要9点半的样子才给入场,因为之前是KK的控,于是我和朋友就去吃饭,身边的樱花妹子越来越多,个个都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她们都提着各自团的购物袋,我看到那么多Chain控的购物袋很开心。等到9点的样子,Dome周围已经是人山人海了,而且全部都是漂亮的樱花妹子,那一刻我觉得能做个被这么多美女崇拜着的爱豆可真好啊(宅男视角?



差不多到进场的时间了,作为纯路人的朋友就回家了,斯达夫就象征性check了下我的包,就放我进场了。开演前樱花妹子们都悠闲地聊着天吃着东西玩着手机,当23点整,51通过mic说“开始”的一瞬间,所有的妹子都跟统一按下开关键似的,从包里抽出各自团的手灯和各自爱豆的扇子,kya地叫着刷一下站起来,我当场傻眼了,因为我什么都忘带了!!!当时我真的好想冲出去买个KK的手灯,哪怕买把KK的扇子也好啊,好歹有个东西给我摇一摇啊!尤其是后来TT出来唱梦物语的时候全场妹子摇着手灯跟着跳舞,我在旁边囧得跟一打酱油似的。只能把这次经历当作看KT控的彩排吧,下次记住看控要带扇子手灯啊啊啊啊啊!(不过KT控也肯定会买这些周边的就是了

那场控至今还是觉得太不真实了,想象过无数次我见到生人的场景,真的见到了的瞬间除了不真实还是不真实。饭了那么多年的人,出现在同一个时刻的同一个空间里,是那么近,可是他是那么的kirakira,让我更深地觉得他就是只能让人去膜拜的神様,是那么远。

整场控KT出来的很少,但当他们唱歌的时候,我会有种在看KT控的感觉。Steps to love我是第一次听,歌美live也好美,听着这歌就想哭!倒数的时候,我真心觉得,如果时间能静止在这一刻就好了,我想要这一刻永恒,真的好幸福!!!

我所有的精力都花在找咩上面,整个跟雷达似的,没带望远镜真是失策啊!好在他的白色屁帘特别显眼,可以很明确地看到在舞台上摔倒的就是他XDDDD。转播结束后的free time,其实也就类似于安可,咩终于来到我这垒挥手拜拜,我拼着老命地挥回去,虽然知道他看不到,我也要把这份对他心情尽力传达出去!

这次去现场能看到off shot的场景也很有意思,直播前和进广告的时候24和51都会开着玩笑来活跃现场气氛,于是我的"生肉/生人(?)模式"又自动开启了,一起笑一起叫,这种参与感真的好好。我在想明年当我在显示屏前看跨年直播或者档的时候,一定会更加想念这一晚吧。

由于除自家外,其他的人我基本都是通过大屏幕在看,所以感觉跟看档也没什么太大差别囧。。。不过萨苏噶J家爱豆,在Dome的舞台上,每个人都很抹布西。有时候想想,KT也许今后还有机会再相遇,但对于别的爱豆大概一生也就这么一次了吧。

看控的时间真是过得飞快,眼睁睁地看着咩一点一点地退回后台,那种感觉可虐了,真想按下暂停键定格住,真想一直这么看着他,完全看不够啊!我真的好想去看KT的控啊!!!快出Schedule啊爷爷!!!

控是差不多到凌晨1点结束的,已经是2013年了!之前就和朋友约好控后一起去东京大神宫初诣,所以出Dome后就给朋友发短信,让朋友从家里出来和我汇合


(吃货属性不发吃不舒服!吃过銀だこ的章鱼烧后顿觉我以前吃过的全部都是渣啊都是面团烧而已啊!)


(回国看打咩夜发现KT他们吃的就是这牌子的冰激凌XDDD,然后刚刚google了一下发现温哥华也有= =,也不奇怪因为牌子是米国的╮(╯-╰)╭ )




-TBC-

评论(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