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

「俺たちは、どこででも、生きていける。」

©Ami
Powered by LOFTER

第一次日本行流水账 - 9:初诣 & 起飞 & 游记后

Jan 1, 2013

 

第六天。


和朋友从Dome慢慢走去东京大神宫,到的时候差不多凌晨两点了,本来是打算先在大神宫初诣后再去浅草寺拜拜,结果到达的时候一看到那蜿蜒曲折的等待长队就知道了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虽然已经是凌晨时分,而且那天真的是寒风彻骨,但等待初诣的人数多到超乎了我的想象,我大概有生以来第一次排这么长的队吧。我们一直走了好久才找到了队伍的尾巴,一路上我发现了好多背着Chain控购物袋的漂亮妹子,大概也是跟我一样看完跨年就直接走过来的吧XDD



在机场和朋友道别之后,就进关了。坐上飞机的那一刻,我的整颗心才彻底平静下来,看着窗外的景色,突然间充满了不舍,很想哭。跨年结束后,我就一直在忙着别的事情,没有机会静下来好好想想发生的一切,现在一个人坐在飞机里,昨天跨年的一幕幕才在脑子里慢慢浮现,我真的,真的亲眼见到了GLHY了么?我真的和他一起跨年了么?我开始变得好想他,舍不得离开他存在的这片土地,一想到明明现在都还在同一个国度里,十个小时后,我却会再次和他隔得那么遥远,一想到这个我就特别难过,特别不舍,闭上眼睛,脑子里面就一直循环着“一緒の空間にいるだけで幸せなんて思えるの。”这句话。我真的好想他!!!

 

GLHYJ,会いたい!!!【没想到竟然是以这句话结束整个游记的!= =

 

-THE END-

 

游记后。


我想再次特别谢谢那几天几乎全程陪伴我的朋友,我的高中同学小耘。我和她真的自从高中毕业后,有整整八年没见了,可见面后马上就找回了那种熟悉的感觉,我俩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可以一直从早上起床聊到半夜睡觉。她还是一如既往地亚撒西。我自己也知道陪别人旅游,尤其是陪我这样一个哪里都想要去的NCF旅游是多么辛苦的事情,记得当时她陪我去找帝劇しなの路的时候,我只是跟她说据说那家的荞麦面很好吃,她就幽幽地问我是不是GLHY来吃过的。。。不过即使我的不纯动机被拆穿,她都会毫无怨言地陪着我到处走,只为了让我能好好enjoy这次的日本之行。真的真的真的谢谢你!!!!希望你在日本一切都顺利,等着我再去见你,不许烦我呀XDDDD

 

已经开始期待第二次的日本行了呢!

 


PS:最近整个人都"走魂"了,好想GD一个N4的亲妈姨妈玛丽苏!!!GNS不要大意地来GD我啊!

评论(15)